close

下午三點 是否想來一杯咖啡呢?

  IMG_0541  

曾經再咖啡廳工作的我 實在無法抗拒咖啡的魅力
工作累的時候 悠閒的午茶時間 或是孩子午睡時終於可以安靜放鬆一下
第一個想到的總是咖啡 自己煮的咖啡可以依個人喜好決定咖啡豆 甜度 甚至是乳品種類
不過煮咖啡總是需要一些時間和工具 我想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低脂無糖咖啡 所以市售的即溶咖啡總是不合胃口
不是太甜 就是像水一樣沒有咖啡的味道

收到益昌的飲品體驗真的讓我充滿期待 看到無脂無糖正是我喜歡的口味
而且''益昌''不是馬來西亞有名的伴手禮嗎? 馬來西亞的白咖啡大家都聽過
但與黑咖啡的差異究竟在哪呢?

原來 差別就在於烘焙方式的不同 黑咖啡是咖啡豆加焦糖經過高溫炭烤而成 這樣使得做出的咖啡易有焦苦、酸、焦糖和炭化的味道 在健康上它會傷胃 上火 也有造成黑色素的沉澱等不利之處
白咖啡是咖啡豆不加焦糖直接低溫烘焙 時間是高溫炭烤的2.5倍 研磨成咖啡粉 去除了一般高溫熱炒及炭烤的焦枯 酸澀味 而且保留了原始咖啡的自然風味及濃郁香氣  不傷腸胃 不上火 低咖啡因 質純溫和 符合了現代人對健康生活的要求 而且口感滑順 甘醇芬芳

其實這些資訊也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想不到烘焙方式的不同 影響這麼多 在健康方面也影響這麼大 適量的咖啡因可使新陳代謝加快 活絡消化器官 了解白咖啡之後 我想 以後白咖啡會是最好的選擇

看看今天的主角 益昌二合一無加糖咖啡

IMG_0497  

一大包裡共有25小包

IMG_0619

 

  IMG_0500.1  

看完清楚的營養標示後 接下來來品嚐看看吧~

IMG_0609  

白咖啡粉顏色明顯比黑咖啡淡了一些

IMG_0611  

沖調方式與一般即溶包相同

一小包(15g)加入150cc熱開水

IMG_0617  

簡單的攪拌後 就可以飲用囉!

無糖的東西 容易喝出他原本的好味道 

 咖啡與奶的完美比例 使益昌無糖白咖啡

不帶有任何的苦澀 更不會有淡的像水的情況發生

真不愧是馬來西亞多年的老店

白咖啡的烘焙方式不僅又可以保留咖啡的原味 對身體的負擔也減少了

喝咖啡還在擔心胃酸過多嗎?試試看益昌二合一無加糖白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xup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